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视频简介

氢氧气雾化机对新冠肺炎的作用 2020-03-26

我应该把这些信息分享给您,我们刚结束3个医院的研究并获得数据,我们用氢氧混合气,结果非常好,我非常开心。我刚拿到武汉和广州的数据大概60例,吸入氢氧混合气后,症状在第2、3、4天就改善了可能因为氢气能协助减少气道的阻力,气体能更容易的进入肺泡,改善通气,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办法。


(那真是太好了)我记得30年前我年轻的时候,我们还用氦气的混合气,氦气很贵,用特殊装置,现在就用水转化氢气和氧气,更容易了(这真是太神奇了,我记得在上气道肿瘤病人中,也用氦来缓解症状,用氢氧混合气是因为更经济吗?)更经济是的(好的谢谢)我们已经用了大概1000个病人部分显示有改善(就像高流量鼻氧疗法)(您只是在训练病人自发呼吸吗)比起高流量纯氧,这种氢氧混合气效果更好,这种氢氧混合气效果更好。(多少比例的氢氧混合气呢,因为我对这个并不熟悉)66%的氢气和34%或33%氧气
展开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