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最新资讯

关于第三届老年医学会潓美卫星会的报道

发布于:2017-04-18

        值此第三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之际,上海潓美医疗科技于15日在会展交易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了以“氢分子医学在老年病预防与治疗的应用前景”为主题的卫星会,与诸多氢分子医学爱好者共襄盛世。



       本次大会特邀请国家呼吸杂志胡桂英主任主持,上海东方医院医学转化中心魏佑震教授以及潓美氢分子医学细胞基础研究中心王颖博士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

大会主持:胡桂英主任


卫星会精彩回顾

       卫星会上,上海东方医院魏佑震教授的报告主题为“氢分子临床实验综述”,着重向大家介绍了氢分子医学在老年疾病领域的应用。氢气研究中许多生物学效应涉及到老年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症,帕金森症,骨质疏松症等都有治疗作用。

      魏教授以此三种老年疾病为切入口,通过种种研究数据严谨的向与会者展示了氢气的奇妙作用,精彩演讲收获掌声无数。


演讲嘉宾:魏佑震主任

      潓美氢分子医学细胞基础研究中心王颖博士则是通过“氢气在培养基理性质影响”、“氢气在神经元细胞方面的作用”、“氢气在肺癌细胞方面的作用”、“氢气在骨髓干细胞方面的作用”四个方面来向大家报告细胞平台实验的进展情况。创新思路获得与会者一致好评。


王颖博士

      卫星会报告结束后,现场互动不断,众多学科专家医生纷纷向两位演讲嘉宾提问,潓美医疗科技CEO林信涌先生和魏主任以及王博士耐心的逐一答疑解惑。



参会者提问


答疑解惑

       此次潓美”氢分子医学在老年病预防与治疗的应用前景“卫星会的成功召开,引领了老年病学领域治疗与康复的新手段,推动了氢分子医学的进一步发展,更是奠定了氢领域潓美医疗独占鳌头的地位。


特装展


泰州市委书记莅临展台参观


体验氢氧雾化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