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单提交
400-118-2626
  CH     EN  
最新资讯

潓美氢氧机:六院士齐聚中国氧化还原学术讨论会···潓美受邀发表

发布于:2023-08-09


8月10日(周四),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自由基生物学与自由基医学分会主办、厦门大学医学院承办的“2023中国氧化还原生物学与医学大会”将在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相关领域六位院士共襄盛举,作为中国氢氧医学的代表,潓美医疗收到主办方邀约,将隆重出席本届大会并带来针对老年康养及创新医学领域的最新优惠合作政策!


厦门大学



所有问题源自细胞出了问题!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科学家已经认识到细胞过度的氧化应激反应是导致癌症等慢性疾病长期困扰的原因。氧化还原调控与病理生理过程(衰老、肿瘤、心血管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等)密切相关,引起科学家的高度重视。



氢分子抗氧化已经是科学界的共识



为了促进我国氧化还原医学发展,本届“中国氧化还原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程津培院士、徐国良院士、王松灵院士、林圣彩院士,国际心脏学会黄聿院士、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张学记院士,共六位国际知名院士,携手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蛋白质研究计划“973”首席科学家陈畅教授以及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卓越科学中心研究员李伯良教授等国际氧化还原医学顶尖专家展开交流。



近年来氢氧医学的快速发展让国家关注到氢氧吸入抗氧化的健康效用,因此大会主办方特别邀请全球氢氧医学研发者潓美医疗出席本次大会。考虑到抗氧化在抗衰老、防癌等领域的巨大前景,潓美为参会同道量身定制了最新的优惠合作政策。政策内容包括:



“国家创新”认证产品全面开放+无保证金要求+空白区域解锁招商+稀缺资源共享+广阔市场空间+更大代理权虚位以待···



欢迎有志者与潓美探讨合作事宜!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2023中国氧化还原生物学与医学大会



会议地点:福建厦门·厦门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会议时间:8月9日~8月13日





潓美联系人



张先生:15002136753



郭先生:13904400050





会会精彩,美美与共



无限商机,尽在潓美



现场签约···



享受更多优惠!